close

一個人自在的可以去做很多事情的同時

就會貪心的想去做更多的事情

尤其 工作很疲累的時候

就會希望 自己的休閒 屬於自己的生活 可以有自己的豐富 自己想要的樣貌

所以 說真的 我的晚上和假日很滿

平日晚上忙著去圖書館

有時候 還需忙碌著小兼差的工作

通常回到家 就累到 只想攤著...休息發呆...

然後..假日時

跟朋友的聚會 跟姊妹的相約

還有忙著辦活動 

加上當志工 整個讓我生活很爆炸

爆炸到 我竟然開始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怎麼樣 好像都不快樂....

於是...這幾天  仍舊忙碌的我

卻默默開始思考 這似乎已經讓我的內在超出負荷了...

所以 我選擇 想要回歸自己可以休息的生活

想..好好生活

 

因此 我暫時放棄了去圖書館這件事情

因為我已經沒有餘力 然後這件事情是捨下卻比較不會那麼後悔的事情....

然後  最近要開始重整自己的生活了

希望 狀態可以好一些....

呼........很久沒有覺得那麼疲累的

那種 心的無力跟疲累 我自己也感到害怕呀...

我想 還是先好好照顧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