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84.jpg  

 

很多時候說不羨慕其實是騙人

我也深深的相信 老天爺給的考驗 永遠不會少

只是最近的我  能量好薄弱阿

工作的事情壓得我焦頭爛額

每天回家都呈現無動力狀態

 

私下的心情

經歷了高低起伏

我覺得很多東西竟然在一瞬間

我知道變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神奇的第六感吧

但我就是知道

我很想問為什麼

但後來仔細想想 或許知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不重要了

受傷、挫折

只是更大的提醒

提醒自己的自以為是

提醒著自己不要那樣一頭熱

提醒自己要努力的跟內在的自己對話

很多東西 外求 其實不是件很實際或容易的事情

我相信 總要經歷了幾次的傷  才會更知道自己想要的 或是自己應該學會的

只是...

每回都在覺得自己很愚蠢的狀態下 更認識自己的脆弱

連自己都有些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