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晚上都很難開電腦

因為上個星期深受落枕之苦

所以只要轉個頭都超級痛的

光上班就很痛苦了 所以我根本 回家就不想碰電腦

都在休息

直到週末 脖子的狀況才算是好了一些

今天打網誌的時候

發現我不像之前那麼密集的抒發心情

好像往往變成每週一次 紀錄了我週末的玩樂

或許是因為 我這陣子已經開始經歷另一個階段

也就是到了一個人蠻自在的狀態

很少像以前一樣大哭 也很少像之前一樣 需要空間抒發

不過 心偶爾還是會覺得疲累 或是有些茫然

有很多想法醞釀著 有很多感受複雜得很

又或者 我還是想很多  沒辦法理性

但那就是我  

我想 雖然我常常想很多 做很少 但至少我努力的摸索著那個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有些事情是沒有去經歷 就不會了解的

所以 或許這就是體驗和經歷人生的一種方式吧

當然偶爾我還是需要發呆、沉思

這些 也都是我吧

 

最近  要開始啟動的是 為期三個月的手語班

會參加這個課程 是希望可以增加自己在工作上的能力

希望可以學習得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