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是我大學社團之二(另一個社團是竹友會,我們現在還有固定聚會慶生)

童軍團好友-彬-婚宴的日子

因為大學時期的好交情,但後來出社會後都有保持聯絡

從他單身到他有女朋友  從他們吵架磨合到感情很好

然後 終於要結婚了  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也因為跟他的交情 當然我跟他的老婆-小高- 感情也不賴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雖然是晚上的婚宴 但我下午就到了

忙著幫他看看會場、佈置每桌的花瓶、放上適合的佈置

到了晚上 我也擔任招待的工作

(上方照片是包含了東吳溪城童軍團神鷹小隊-跨越上下6屆的學長姊跟學弟妹們-因為幾乎個個都不同屆)

 

我負責招待的很簡單 就是童軍團的三桌  因為都還算有點認識

所以大家幾乎不太需要我招待 坐下來就自己聊天拍照

我僅是把一些不合適在同一桌的人分開在不同桌而已...

喜宴中間 大家開始討論續攤

當然也把我列入一同續攤的名單  (但其實本來我的規劃是先回湖口,隔天搭同事的便車參加另一個同事的婚宴)

後來因為真的許久未見這些朋友 我就跟著他們上貓空喝茶

一群人喝茶、聊天 到了凌晨三點多...但老朋友們彼此自在的聊天是很珍貴的

後來我就在清晨住在三重的一個朋友家

隔天趕到板橋參加另一場婚宴...

4/11的婚宴

是我們基金會社工組長的婚宴 (我們社工組家大業大,有18個夥伴)

我和另一個同事幫忙當抽禮物的小幫手(話說這是新郎準備給每個賓客的貼心小遊戲,靠運氣抽出自己的婚禮小物)

這天的婚宴跟前一晚不同 是同事攤 所以大家沒有聊天聊得很熱絡

不過東西好好吃 

婚宴之後 我撘著同事的便車  跟她老公、他們家的狗女兒一起去鶯歌陶瓷老街逛逛

 

兩個整天只能說

很開心可以幫忙到朋友或同事的婚宴

更開心可以見到許多老朋友 我們當天很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 還上貓空去喝茶

希望 兩對新人都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