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還是跑去光點看了兒童影展

然後  重頭戲是..

去台北公館-海邊的卡夫卡咖啡廳 聽Koumis唱歌

Koumis蓓麗-- 一個聲音很乾淨 唱歌會讓人沉浸其中的好聲音

我第一次去海邊的卡夫卡聽表演的經驗就獻給她了

不過 海邊的卡夫卡真的是個很讚的地方

感覺空間雖然不大 但卻很有味道

有一整排書櫃、一整排CD櫃

然後 吧台的人員 也是帥哥美女級的服務人員

啊..好像離題了

說回Koumis..她是我在去年去聽小草地時發現的一個聲音很好聽的獨立音樂人

好聽到  我在小草地的活動中聽完她唱歌後   回來就直接寫電子郵件跟她買了EP

知道她要出新專輯的時候 我就特別留意

後來知道她最近因為發片,所以在海邊的卡夫卡有表演 就覺得我好想去聽聽她唱現場

就這樣 我去了

而她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讓我聽了一個多小時的好歌...

雖然 回到湖口時已經好晚了

可是 還是會覺得很幸運自己即使疲累也堅持去到海邊的卡夫卡..

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 我竟然沒帶到相機 要不然應該可以跟她合照耶  唉...

如果你也好奇Koumis究竟是怎樣的好聲音

可以連結她的部落格-http://blog.koumis.cc/

裡面有些試聽的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