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的媽媽很可愛

雖然總是無法記得那些演員或藝人的名字

可是還是常常跟我分享 他對於電視節目、藝人外表的想法

跟媽媽一起看星光大道  上週五的主題是歌中劇

媽媽覺得演得好的 果然就很高分

可能是媽媽很常看電視  是用很觀眾的角度去欣賞吧

今天晚上看偶像劇--就想賴著妳

就想到上週媽媽跟我討論的話題

媽媽:那個星期天晚上的連續劇 就小小彬也要演的那個 完結篇了嗎

我:還沒啦 才剛換檔ㄋㄟ

媽媽:那裡面的男主角很帥耶..

我:你說誰?是言承旭嗎?

媽媽: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過他真的長得很好看耶...

我:你上次不是說福氣又安康的男主角很酷(男主角是藍正龍,但我若說藍正龍的名字,我猜媽媽其實無法把人跟名字相連)

媽媽:對阿 他也很好看啦..不過他是酷  兩個人的型不同啦...

 

我覺得媽媽很可愛

在看電視的時候  常常很能猜到劇情..

然後很自然的跟我討論起來

每次這樣的討論 都會讓我覺得我們很像朋友...

不過仔細想想 媽媽覺得帥的 也真的都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