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八月份的社工師考試也快要來臨

然後我天天都在看的八點檔-青梅竹馬 完結篇

這個星期開始 我跟同事相約每週二四晚上去圖書館唸書

第一天去的時候 感覺當唸書唸到很進入狀況的時候 其實也就快要回家了

不過兩個人彼此激勵 好像比較能夠堅持繼續努力下去

我會努力的...努力實踐與堅持

 

另外,從4/7開始,因為我服務的對象可能有聽障的朋友

所以固定每週三晚上 我都有參加聲暉協會辦理的生活手語班

今天是第二次上課 感覺手語好好玩

能用手語打出自我介紹  讓人覺得好有趣....

期待為期三個月的手語課程後 我可以有簡單與聽障朋友互動的能力 

 

緊鑼密鼓的開始晚上的充實生活...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