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jpg  

 

會買這本書

完全是因為作者

作者大A 在facebook上之前寫的網誌文章

常常都會很一針見血的刺中我內心深處的傷

血淋淋的 卻貼切無比

之後 知道他要出書的消息

我就趕緊在網路上預購  

然後拿到書之後 很快的就看完了

裡面有許多文章我很有感觸 或許不能說整篇文章 但至少是裡面的某些片段文字

昨天 晚上睡不著覺

我又拿起這本書

裡面有一句話:「會有一段時間,妳的不再傷心,是因為沒有再交出妳的心。」

我覺得 說的真好

分手好一段時間了

從害怕孤單 胡亂填滿 到學習怎樣一個人  到現在真的一個人還不賴

然後生活的考驗始終沒有減少

情緒的起伏

 生活有時失序混亂

工作無動力

也是偶爾的循環

 

但 也不是沒有遇到自己心中覺得還不錯的人

只是 似乎都少了些勇氣

可能就是害怕再次受傷吧..

 

有時候 我很沒有能量

很不勇敢

走不下去

就只能停著

然後 哭一哭

重新發現自己的存在

現在我學習不勉強自己

會努力 願意改變

但還是讓自己要是自在 快樂的自己

前進不了 跨不出去

就在原地 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