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已算不清楚那些日子、那些過往

很多時候 其實模模糊糊的 好像漸漸淡了

好一陣子 我不太想起你 即使在團體中我們似乎還是有些微的交集

但我很清楚我們兩個出現在團體中的原因

極有可能是

與大家的那麼久情誼是我們兩個都無法割捨下的

所以我們選擇出現   然後...努力維持著陌生有禮的距離

 

若要說時間過了許久 那倒也是真的

只是比起曾經在一起的過往    這段日子似乎又短了些

但隨著那歲月的流逝 我想總有一天  比例也會在流動中而改變

某天 就會變成 長長的歲月 短短的曾經 

 

這些日子 我受傷失落  我接受 我調適 我努力成為新的自己

每次的交會   一些事件的發生    我都默默的詢問自己的內心

就好像是拿把針 測測內在的傷口有多深 或是 癒合了沒有

雖然我始終無法準確的說出 自己痊癒了沒有

但我很清楚  很多時候 修補又拉開 修補又拉開

通常拉開後 總是一陣宣洩  一陣停滯 然後才能夠再度往前跨出去 

然而 也就是這樣的歷程 我才感受到

掙扎拉扯後的再次癒合 內在才不是空洞的

剛開始我很厭惡這樣脆弱的自己  但後來...

我接受  與之共存...漸漸的 我或許也變成了不同的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的夢境 勾起不少回憶

也讓我再次經歷一些複雜

很多時候 感受總是無法純粹

朋友們問起我們之前的一些過往

我其實大多能夠很平靜的提起

表面上 好像那是段很遠很遠的過往  只是記憶的痕跡

但內在 有時候還是會有些起伏

 

我不喜歡有些不受控制的狀態

那讓我需要花更多時間消化、調適

不經意的看見、無法控制的夢境

都讓我再次發現自己仍有些脆弱

然後 都要花時間處理

因為..心裡的感受往往很複雜

有種無法言喻的複雜 

呼....

我勇敢感受  接受這樣的狀態

然後...我還是會努力的向前走去...

我想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