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

忙碌的腳步未曾停歇

尤其是工作到了年底

除了統整今年度的工作外

還要為明年的工作規劃及準備

所以始終忙碌著

行政事務好多

個案服務無法停下腳步

生活 不論安穩、開心、平靜、混亂

始終不停的前進著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把這裡當作書寫日記的私密空間

有時情緒滿溢的書寫

有時狀態很停滯

其實12月初才剛參加完簡單生活節

我很想要把活動的回憶PO上來

可是也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總是無法順利傳輸照片

我也就放棄了

只能說 12/4的簡單生活節

聽到了1976&黃小禎、蕭賀碩、棉花糖、盧廣仲、蔡健雅、陳綺貞唱現場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盧廣仲還因為天氣好的關係 臨時創作了剝柳丁的歌  超可愛的 唱現場也很好聽

還有...壓軸的陳綺貞 很有自己風格的一直唱歌...好吸引人阿...

 

上上週末 原本預計北上找我朋友 去看他剛出生三個月的寶貝兒子

但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週末的兩天 我都躺在家裡

 

上個週日 我和童軍團的朋友們一起去苗栗看一個夥伴 她坐月子快結束 寶寶出生一個月 很可愛

十幾個人的目光總是聚焦在小寶寶身上..

 

接下來  週末的兩天要跟不同的朋友度過

假日默默被塞滿的我 

其實開心的參加聚會

但自己預計要完成的事情 都暫時擱著

因為我自己設定12月份是休養生息的月份

所以沒有去唸書 也沒有去跳舞了

一切都等到100年度的1月份再來開始努力吧

1月份開始

我會去學一樣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有趣的玩具-夏威夷小吉他

我希望可以在學後邊彈邊唱

1月初就要開始上課了 讓我充滿期待 我想 我會努力的....

希望休養生息之後 活力滿滿的 努力跟新玩具混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