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對我來說是忙碌的一年

忙著準備考社工師考試

這讓從四月開始每個星期至少花兩個晚上到圖書館報到

另外一個重要的大事情就是...

規劃我那流浪放逐的環島小旅行

當初因為顧慮自己喜歡玩的跟別人不同

若要找個伴一起去環島可能是件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抱持著 這趟環島 我一個人去....的想法

最近 開始認真的尋覓著旅行的資訊

也開始定位這趟環島旅行

我想 應該是趟 不論到哪裡都一定要拜訪特色咖啡廳...鬆散自在的旅程

其餘的..還在規劃中

只希望...在預定的那八天裡

老天爺阿...給我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