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工作的意義 除了當初自己很喜歡社工的角色外

似乎開始在生活的比重中 默默有了調整

最近的我 開始在雙週的週六

會去國小擔任課輔志工...

上週六 當完課輔志工

搭了其他志工的便車 去到了台北..(因為晚上跟大學社團的朋友在公館有聚餐)

起初的想法是

可以省一趟車錢  可以先到台北逛逛

沒想到...竟然來了趟意外的小旅行

其中一個志工朋友說 可以帶我去寶藏巖走走

那是個聚落 很有藝術的氣息

於是 就在他的帶領之下

那個午後 我有了一趟很棒的小旅行

寶藏巖的很多角落 都很有...拍照的氛圍呢!

只可惜 因為要撘便車 我無法回家拿相機

這算是唯一的小小遺憾吧

不過 這似乎也在告訴我...我一定有機會再去...

然後拍下屬於自己喜歡的小角落、小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