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可以回到那一天

那我一定  一句話都不會說

如果...一句話都不說 那現在的我們會如何呢?

 

如果...

可以不要語無倫次  詞不達意

或許就不會讓人感到難受、不舒服

或許  我就不會那麼的氣自己

我不知道你的感受怎麼樣

但我主觀的覺得 我是無意的 卻還是傷了人

 

但...如果終究是如果

因為很多事情發生了就不能重來

很多感受經歷後便無法輕易抹去

 

其實...

我很想勇敢的告訴你

我的心情

只是 勇氣似乎在那一晚 用光了

剩下的情緒

有很多的抱歉、後悔

還有..不知所措

也...混雜著複雜、難受

 

只是想說...

 

這個夜晚..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