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5月底

我參加了背包客旅行志工的活動

到了屏東擔任兩個星期的旅行志工

也認識了-霈

一個萍水相逢但卻一拍即合的好夥伴

不知不覺 旅行志工的活動 也將滿一年

99.5.22 我們約好了 我去桃園找他聚聚

中午..她帶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火鍋-恆八味屋

之後..她帶我去阿勃勒..一個好美好悠閒的地方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阿勃勒3.jpg

大門口...招牌就很特別唷

然後園區裡面充滿著鄉村風格

還有盪鞦韆

下午茶的餐點多樣化

不錯吃唷...

 

 

阿勃勒1.jpg

裡面的招牌只是 也都是木頭手工製作 很有味道

還有很特別的是..

裡面有間-tree house

整個感覺就是跟大自然融合在一起

 

阿勃勒2.jpg

一進門是個大花園的庭園

有綠綠的草皮..還會有各種香草植物

然後...連廁所也超有特色的

還有就是外面庭園上桌子的燈--應該是牛奶罐加工的 好特別 做成大象造型

 

謝謝霈帶我來這麼特別的地方

我很喜歡...

 

接著晚上..霈帶我去中原夜市

也吃了很多美食小吃

真的是謝謝她..

一週年的再次相聚

一樣有說不完的話

也想起好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