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低落

過程中...自我反省  檢視狀態

然後...

也曾經大哭 也曾經失落 

曾經很開心  曾經很疲憊

一顆心上上下下

距離..忽近忽遠

然後 經歷了猶豫、決定勇敢向前、覺得灰心 ...

很多不同的歷程

還有....許多好友的傾聽、建議還有相伴

走到了現在 我似乎 可以更自在一些 

 

溝通  一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從過程中檢討、調整  一定會走出更適合的路

很慶幸 我有許多好朋友 時常在我非常低落及難受時 給我鼓勵和打氣

讓我可以儘管灰心 也可以再次鼓起勇氣 努力向前...

 

感謝這段歷程 所帶給我的學習

我想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