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這樣

很多東西很害怕 一度逃避 當我真的想面對的時候

我就會努力練習

最近 心中的內在動力好複雜

不停的調整、修正   再調整 再修正

我知道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有一回 我會放棄

但既然還沒放棄  我就努力到我疲憊的那一刻吧

 

其實...能夠一個人與自己相處  那是我花了好大一段時間練習來的

之前的我 好害怕一個人  非常...

一感到孤單 就想拿起電話找朋友 隨便找個人聊天就好

無法面對自己 與自己相處 

總覺得這樣好空洞阿

但 人生哪有那麼美好

總會有些時候是落單的阿

碰觸了許多孤單跟難受之後  我覺得努力練習一個人

這對於我來說 彷彿是個重要的功課一般  我努力思考 努力練習

然後我找到一個平衡 

那個平衡是....

我可以找不同的朋友相聚

但我也可以一個人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去看電影、看展覽、看舞台劇

一個人出走、旅行、看風景

 

最近 你出現了

一個人的練習  開始偷懶了  我對你有些依賴

好多時候 因為心中認定有你 開始不習慣一個人了

但很多時候 我卻被你放下

其實好想跟你說  我也是花了很大的力氣 才能夠很自在的一個人 你知道嗎?

但我想  就算讓你知道這個  其實也沒有用

根本的道理還是 就算有了伴  我還是有些時候會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練習 始終在進行著

不同的狀態  不同的平衡  

持續的練習  勇敢的面對脆弱的自己

然後 我終究會  成為更自在與一個人的我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